2008-08-26 15:57:43K’CN

屏中人

這幾天新生訓練,
雖然校長和教官”搞圍”(多嘴)了點,
ㄆ過從校長的講話看來,
之前的屏東中學是非常風光偉業的校園呢!!
至今許多的政治人士大多都是屏中出身的,
雖然風氣是ㄆ太好啦~~ 但能當上就了ㄆ起了啦~~
因此讓現在整個屏中的向心力都夠到可以,
如果到我們這一代都還能如此就好啦...

還記得新生訓練第一天教官講的,
”ㄆ要笑那些學長聽到★美術班☆就High成那樣,
今後你們也會的唷... ”
當下我的想法就是─ 唔,好色的教官...
但我真的逃的了那種誘惑嗎...

想ㄆ到這上禮拜天就遇到挑戰了...
那時去看屏中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會,
主持人即是一位超正的學姐○///○
可是她看起來也跟我同高,為啥要比我大一歲嘛= =...
好討厭的感覺呀> <
嗯.... 看來這種都是男人的校園生活會過的相當痛苦痾...

說到屏中熱音社,感覺的確ㄆ錯,
演出都是高水準的,
他們上次派來明正的跟真正的樂團根本是天壤之別嘛~~
好ㄆ容易讓我重新燃起對熱音社的希望,
但是他們其中一個社員(也是我朋友,名字ㄆ方便透露),
他的話再次打動惹我的心,
他說樂團裡的人抽煙、喝酒的一大堆,
由其個性更是爛的可以,他說已經有點想退出了~~
是啊... 外面的樂團ㄆ像教會,high是一樣high,
但幕後要搞的事可ㄆ單純...

雖然現在我也是有點怕怕的,
ㄆ過進入黑暗ㄆ就是基督徒該做的事嗎!!
再說,一年級下學期也有一次轉社機會,
如果真ㄉㄆ行再轉到民吉社也ok呀~~

當個高中生,要面臨的挑戰又多了一環呢XP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cn/3/1309061426/200807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