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49:32K’CN

轉職

基測過了這麼久,
我可終於看到搖滾夢的一絲曙光了=v=!!
原本我的計劃是在外頭搞一支樂團,
在教會裡也搞一支,
它已經一步一步地在實現啦!!
可是呢... 有一些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教會那邊的團長,

他叫我當"電吉他手"

這個... 原本只是想安份地玩自己的Bass,
單純地當鼓的輔助者,單純地走單音搖滾的路線,
哈哈,這下終於能盡性放縱我的旋律跟和弦啦!!
這對寫歌方面也能增加一點幫助,
總之呢,就是我要轉職啦!!(不過在BigShow Boss那邊還是當bass手啦)

不過這吉他就麻煩了,
和弦刷法我是算不錯啦,而且樂理方面也學得差不多了,
可是指法... 很難搞的,人家是左撇子,右手不靈活啊...
但是教會那裡的團長葛葛講的一句話很ㄘㄧㄢˋ
年輕人就好好地學吉他嘛,
Bass就讓給我這種老一輩的吧~(雖然他也只是大學生)

那麼,
我就不客氣啦!! 有人有什麼教學資料能給我嗎??
還是Boss妳要親自教呀@@"
不管怎樣啦,就是整個很興奮的感覺,
更叫人心跳加速的是,
教會這邊的團長是在地下樂團混過七、八年的前輩呢,
雖然他沒有吸毒,
不過聽他講述地下樂團吸大麻、海洛因的情形就知是真材實料的先見,
我倒是有點怕他其實是其中一員要把我拖下水的,
不過,聖經說要弟兄彼此相愛嘛,又說愛是彼此相信,
我就... 暫且相信他吧,反正組長跟他關係好,可以監督他
我還是有靠山的=v=,更何況耶穌是我老爸,祂哪準人帶壞我勒!!

嗯... 接觸重金屬還是有風險的,
反正這是我的路嘛!! 那我也不客氣變得更"壞"啦
而且重點是,我得先把吉他學好,完成我的轉職才是!

上一篇:我該說什麼呢

下一篇:魔球牛排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