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2:07:17偽善容疑者

雖然說我並不需要去在意什麼 那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不需要對此負責

但是總是覺得有點愧疚 在你在那個悠閒的下午難過的和我說著你的心情之後的

你的轉變

那好像是刻意的 或許是怕受傷吧 或許是怕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吧

只是 我覺得 那樣就不是自己了

介意別人的冷漠 難過別人說你想太多或是太單純

可是自己好像不知不覺也變成那樣了吧

其實很多時候 並不是大家都變了 只是講話的時候有時差

或是太過於忙碌遺忘了那份純真罷了

當然我並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有些可惜

如果說覺得我很冷漠 那就這樣覺得

不過如果這是所謂的成長

那麼我們到底是越挫越勇 還是變的膽小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