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08:35偽善容疑者

所以說 我不會忘記你的 1.

070510

嘿 你要加油喔!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這樣在你的身後 陪著你

有一天 如果 你願意回頭在牽起我的手的話

當然 我知道 這只是不可能實現的一場美夢罷了

其實 我也想和你說說話 聽你說些什麼 或是我和你說些什麼

不過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用你的話催眠我自己

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感覺 只是當時殘留下來的習慣罷了

你說我走出來了 如果以別人的眼光來看 他們是認為我還沒有

那麼我自己認為呢 我認為 我只是處在模糊地帶罷了

我知道回不到過去 對於未來 我沒有勇氣去追求了

你一定不知道 我打出來的東西 表面上好像很正常 但其實 我只是將對你的思念封鎖罷了

就如同這個 我想你也不會看到

我誰也不想找 也不想和誰交談

要去海邊就一個人去 要去山上就一個人去 要喝酒就一個人在家喝

關於以前最喜歡的電影 就算想去看 也不知道找誰好

因為想起我們在mtv看’登峰造極’那部片的時候 回到家兩個人都沮喪了好久

所以我知道 沒有那樣和我有著同樣共鳴的人

你一定不知道 我仍然在幫助你的那些朋友們

你一定不知道 那天我心情跌入最深的谷底的那一夜我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我甚至用無號碼打給你響了兩聲

你也一定不知道 我有多麼想要見你一面 卻默默的每天在睡前祈禱 也許在夢裡妳就會出現了

不過 我想你也不會再看我的網誌了吧 而且 有一天你一定會忘記我吧

我這樣覺得 直覺 就像當初我覺得你要說出分手二字而先白目的問你那樣

我想 確實如同你所說的 你的心並非死了 只是累了

但 我的心已經死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