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5:26:40kcm

5/9/2005 機車250km遊記

部分採用waloloo版本啊

時間5/9/2005(日) 人數:2 人員:kcm+waloloo 車輛:悍將4V125+馬車125

路線 我家-(深坑)-平溪-(十分)-(雙溪)-福隆-三貂角-(福隆)-(牡丹)-
106 平雙產業道路 102 濱海台二 102

九份-(瑞芳)-(十分)-(平溪)-深坑-我家-(士林)若懷家-我家
102 106 羅斯福承德

=================破破遊記========================
一邊聽邱建二老師的My Inspiration一邊打

早上睡到七點快半,有點趕的把自己梳洗一番 鋁箔不到八點就到了

匆忙趕下樓,原本是想說調整一下上次裝的S+

因為馬車上兩支S+似乎對呂伯來說太硬了

不過要調整的時候才發現。。。右邊要拆避震器才行

東摸西摸之後上樓裝水,拿地圖,隨即出發

上個橋轉上木柵路 一直騎就是106號了

經過了動物園,意外發現其實到深坑超快

於是決定回來要去吃臭豆腐跟芋園

繼續騎106 天氣很好 路面有點半乾濕

剛開始騎有點怕怕的

隨後到達雙溪 十分 停車下來去上火車站上個廁所

呂伯則是去買了火車的月台票作為紀念 還請站務蓋章

在那裡遇到了一個有趣的伯伯

聊了一下 他相當推薦我們去(我忘記哪裡了)的賽車場玩

總之隨後繼續上路

原本看地圖是要繼續騎106 但是發現很多車都往另外一條路去

地圖上是一條小小線 但是路標上說可到東北角

心一橫,想說衝吧 錯了就回來就好~

那條好像是台38甲線 或是什麼丙的忘了

沒想到一路順暢,路面超超超級平整,路面寬敞

複合長距離上下坡或隧道 彎道

非常多的地方我可以讓我的老車車一直騎時速110km/hr

不過呂伯尾速有121好像 就被八假的了

一下子就到福隆

大概因為一路車速超快 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下次一定要跟好友們一起跑這裡

到了福隆先衝福隆便當

看了一下之後決定去台灣尚青去A過那家

便當妹還挺可愛的

我跟呂伯買了兩個 (50元/個)

走路去海邊吃便當 卻發現實在是很難找到通路的啦

走了半天才到 在海邊大概是淡季 沒什麼人

卻也因此還算乾淨

聊聊天 說說吹銅管心得 聊聊奇怪的事情

又再回去買三個便當因為若懷說想吃沒吃到

隨後前往三貂角 三貂角燈塔在一個小山丘上面

那邊有兩隻黑狗狗 一直跟著我的便當跑XD害我超緊張的

燈塔好漂亮 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在山丘上 潔白的燈塔與海洋超超超棒的!

之後開始往回騎

走102還是什麼的 原本是想走剛剛的台38甲線

沒想到騎一騎 咦?好像沒看過來的時候有看過這景色

想說算了先騎看看

然後就發現完全搞不清楚在哪裡了 一看地圖 發現我們已經在快到九份的牡丹了


想說既然都到這了那就去九份吧

繼續往九份騎 沒想到路超難騎的

左彎右彎上上下下

一刻都不能放鬆 終於看到路邊有休息的地方就停下來了

在這裡遇到了一對騎馬車出遊的夫妻

他們的車超漂亮的 先生說他每天都會打蠟呢

也很照顧車 一聊之下得知他們住在我以前住的土城離我家很近呢

每到週末就一定出來騎個5百公里遊玩~

從他們口中知道九份大塞車 在廟會

道別之後繼續往九份出發

到了之後發現真的完全難以動彈啊

九份就一條路 完全塞住了

在大太陽之下 我們放棄了下來吃九份芋園

慢慢的通過廟會遊行

直接走瑞芳 過瑞芳橋走106回去

每想到這段路非常非常的累 路很長車很多

屁股真是痛到不行

好不容易熬到的深坑

就跑去吃臭豆腐了

以前常吃的那家 沒想到也開始偷工減料了

感覺難吃不少 可是看看其他。。哀。。


吃完之後超熱的

一定要吃我最愛的深坑阿珠芋園了!!!

人超多 只好在樓梯間吃

走的時候不買芋園 一盒拿去士林給若懷其它自己吃

離開深坑回到我家 拿GSX機油給呂伯

隨後和他騎到士林 他回陽明 我去若懷家

給他三個福隆便當跟深坑芋園

若懷媽媽給我一瓶蜂蜜醋

就回家了 晚上和爸媽去北醫邊上的穆記牛肉麵吃晚餐

巧遇sienna

就降結束了母親節兩百多公里屁股痛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