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16:19MenG想飛.

:[).緣♥


            現在只想隨緣了
            有時總有那麼多人
            口口聲聲說的是在乎。


            不過我也知道
            真正在乎的有誰
            謝謝你們的陪伴。



            現在我用我的方式
            去過我想過的生活
            只想自由自在而已
            希望不要限制於我



            哪怕你們說得再多
               我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D.
            

            關心我的人少但是仍有幾葛
            可數出的真心對待:D.
            我就夠了:D.



            三年了
            回憶我不強求
            只希望把握而已
            剩下日子真的不多.



            
            3/21
            我們擁抱了
            抱得好緊好緊
            中途過了好多事
            但是我們心都堅強
            誰也沒放棄任何希望.
            圖書館貝我們稱霸了:)).








            
            孟祥琳缺甚麼
            老實說好準XD!!

            社會性
            笑顏性賴:))

            http://timiss.net/

            打名子捌:D



            這葛絕扯:))
            我有那麼壞麻XD?

            哈哈
            笑死我拉


            http://timinot.net/
            打名子捌:D





2008-03-26 19:32:23

哈哈 =口=!!
大嫂 .
妳那個網址超準的

楽☻`雅比 2008-03-22 20:08:51

痾˙˙˙˙
太假楽拔 ....
= 口 =+
我適合的職業 ...............
無言 .... =ˇ=+

楽☻`雅比 2008-03-22 20:02:53

噢噢噢噢噢噢‵
第2個 ‵ 很準很準噢=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