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06:39MenG想飛.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愛人孟愛人壞{解決後好開心}


         對不起妳.
         我好像做錯了甚麼
         有感覺我們變得很遠嗎?

         有時心再痛
         不知道妳會不會?
         也許捌覺得我不在乎了.         
         但是當你在我身邊我卻不知怎辦下..
         妳知道心在淌血?痛在心坎內嗎?.
        
         
         我相信妳知道我在說妳 ..
         別忘了我為了妳在追尋夢想..
         我曾說過我不會因時間離開你的
         多希望妳還記得=(.對不起.


         拜託不要這樣下去好不好 ..
         那感覺我不好受=(.
         如果妳真的忍心丟下我..
         ˊˋ我只能無能為力...
         是我不配.


         總在上面看著妳.
         很自以為的妳會抬起頭
         很自以為的你會在億到
         但是當期望越大而毀時
         那不堅強無法控制的類
         卻早已不經意的落下來
         妳的心是否已不再有我 ?




         多希望看到這篇後可改變
         我不會面對這篇文章=(.
         我只想一切不開心沒發生
         我們還是很好對捌.


上一篇::D). 滿樂

下一篇::D.3/14♥

2008-03-08 22:03:47

很棒的感覺又回來了 XDDD
:) 哈~~~~~~~~

版主回應
YAYAYAYAY
吶喊OH`BABY`
哈哈哈哈哈!!
開心咧
2008-03-09 0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