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46:20MenG想飛.

[向外衝]* :::; +


     ♥♥♥♥♥♥♥♥♥♥♥♥♥♥♥♥

     矮痾照片根本不像我:)).
     不喜歡就滾蛋`我喜歡就好`哈.

     ♥♥♥♥♥♥♥♥♥♥♥♥♥♥♥♥


     拉拉啦。
     考完是麻.

     當然就是往外衝阿.
     大家說對不對?

     我不是乖小孩.
     整天抱著輸在看.


     我也不是要的紅豆餡
     哈哈想開拉.


     ♥♥♥♥♥♥♥♥♥♥♥♥♥♥♥♥

     考完事就是要往外面衝
     館她考的好不好.


     我可不是四眼天機.
     乖小孩的咧.

     對巴:D.


     ♥♥♥♥♥♥♥♥♥♥♥♥♥♥♥♥

     今天衝中壢.
     跟我女兒的老公的朋友
     哈哈`知道就好HA.


     說好樂` 我悶下次早點救出們.
     我帶你好好認識中壢` 阿哈.


     ♥♥♥♥♥♥♥♥♥♥♥♥♥♥♥♥


     好樂一天過樂.下葛禮拜乖一點.
     去囧地` 不知道她在不再說. 哈



     ♥♥♥♥♥♥♥♥♥♥♥♥♥♥♥♥

     
     ♥♥♥♥♥♥♥♥♥♥♥♥♥♥♥♥

     珊瑚頭.
     其實重點在旁邊設計師XD .沒拉

上一篇:[囧最高點]* :::; +

下一篇:[述]* :::; +

大__* 笨蛋 2007-10-27 08:27:42

阿痾=ˇ=

妳確定要這麼叫他XDD

哈哈哈哈哈哈ˇ

大頭. 2007-10-21 20:54:37

呵呵.
那個珊瑚頭
我可是親眼目睹壓!
酷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