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25:58MenG想飛.

[ 怒` ] * :::; +

        


        缺`

        每次都搞隱藏就好樂



        缺`

        每次都給你說就好樂



        缺`
        
        我不要李你樂`哈`你怎樣?





        -------------------


        
        今天很生氣`
        

        大家都跟我做對?

        電腦當機不通
        
        出門不准我出去

        即時通總有人回問我

        -- ” 請問是我家你即時通樂?


        缺`.

下一篇:[ 原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