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1:06:43Jess

終於我哭了

在不同的環境裡,我都不喜歡將我的哀傷表露人前~
因為經歷太多得不到回應的時候,
那份失落,那份無奈,有時多得不知怎去渲泄

我很需要別人去明白,很需要有人去了解我
但當我嘗試去將內心那份哀傷表露時,
大家好像以為我總撐得下去,
根本不需要安慰也會自動復回,
那實在是大錯特錯,
我需要大家cheer up...我需要大家的huging
給我一個回應,可以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沒有回應的溝通
我總是摸不著頭腦為何send出去的sms總是石沉大海

真的很累,累著擔心情緒低落的團友
累著處理那份積壓已久的哀傷~
累著面對家人的付出,自己卻未能讓他們的生活好一點
累著協調現實與夢想的張力~
一個人原來可以面對如此多的壓力源
天父,求你為我排解煩愁
天父,求你安慰我那顆憂傷的心
啤^^ 2006-10-30 22:08:45

瓊珠:

今天偶爾到了你的地方,看見你這篇文章。也許,此刻你的心情已於下筆時不同了,但仍想在這裡給你片這隻字。

其實,有時候在心情低落時,收到你的sms與e-card,心裡總是暖暖的,不過當下多沒有即時回應。你的心意,我想大家都是感受得到的,同時在心裡記念著你的心意與付出,只是我們也許我們當下太憂煩,忽略了對你的回應。

在我的眼中,你著實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不過有時看你的文字,卻讓我認識你的另外一面—深層的你。或許,我曾經也是個不願將軟弱表露人前的人,所以別人對你的回應,我多少可以了解的。有時候,在你信任的人面前,表露一下真我,可以令自己舒服點呢!沒錯,你也需要別人的安慰的。

不知道你何時才會看到我的回應,不知道你那刻的心情如何呢?

啤^^

版主回應
啤,見到你的留言很surprise~

其實那些文字都是一時的感慨,
當事過境遷時,仍然很想去為身邊人付出一點點的關心~
因為我相信能夠付出,是天父的恩典!
你在這裡的留言也成為我的鼓勵~

我也很認同在信任的人面前盡訴心聲是件舒服的事~
我會努力的過生活,你都要cheer up呀~^.^
2006-10-31 08: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