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2:27:16Jess

久違了的你~

真是許久沒有到這裡逛逛,就是連這個網站美化了許多也不知曉。重遊舊地,發覺許多東西都變了,這個新氣象給我的感覺卻出奇地舒服,使我很想再在這裡留下一些文字。曾經想過讓它漸漸被電腦世界遺忘就算了,因為它對我來說再沒有意義,我沒有需要再寫我的戀愛日誌,也沒有記下校園生活的點滴.....

但人大了,發覺當你讓某些東西悄悄然地離去,到你想找回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其實這裡充滿了我的回憶,有學生時代的我,有戀愛中的我,也有回復單身的我,一幕幕的段片記載於這個新聞台中。雖然事過境遷,人面全非,甚至有些文章已經從網路世界中刪除,但那些回憶並未褪色,因為它們永遠都活在我的腦海,永遠都是屬於我的。這些都是我成長的印記,沒有他們,就沒有我了!

也許將來再回來走走,我會回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