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0:57:32Jess

錯配的愛

愛情,原來不都是有好結果
是因為人為的錯,還是時空的錯呢?

好想將內心的一點一滴全都剖白出來
因為放在心裡實在太辛苦了
愛雖然不是能全用筆墨來描寫
但此刻的我真的很困惑

理性的我明白自己放手的必要
感性的我卻一直想起他,從來都沒有停止過!
昨晚夢中想起他,我就知道我沒有放手.....
一直都沒有.......

但縱然我有多想他也好,錯誤的不可能走回正軌
我們的需要都不同了.....
也許可以說是我們都成長了....
經歷了不同的事
心中曾經出現過不同的人

其實機會是否曾經擺在我們的面前....
只是我們刻意讓它流走呢?
至少我沒有勇氣再去捉緊機會
因為愛他,更重要的也許是因為愛自己

我明白我無能為力去滿足他的愛
也不是他心中的理想女朋友
我做不到為他而去塑造自己成為他的理想

他同樣會了解自己無可能做到我需要的~

只是他的回應,曾經讓我心痛
但一刻的痛,總好比一生的痛

縱然有愛,我們都不適合對方,
又有何用?
愛錯了,反而成為恨
那不是更錯的結果嗎?


牽掛,但錯配
我想你,但我卻要忘記你

24/8 傻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