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8:34:32Jess

愛你的,他走了!

這幾天還真"無聊"....
每一天都在網路上遊來遊去.....
總找不到自己想到的目的地.....
也許我知道自己的終點.....但卻提不起勇氣向前走!

就在這個時候.....
讓我看到一篇小說....
其實也不算小說....而是一篇真人真事的記錄.....
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好動人.....但同樣好傷感的一個愛情故事
(從小到大我都不喜歡看愛情小說.....感覺好唔真實....
但原來真實的世界裡都有這樣令我震撼的故事....
我唔易被一個故事,一套戲,一本小說而打動....
不過這個故事卻真真正正能令我從心底裡嘆一口氣)

本來我沒有興趣看下去.....甚至某些事情令我有點不自然的感覺....
不過愈看下去....就發覺男主角所做的每件事都曾經是我嚮往得到的~
甚至是整個故事都有彌漫著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男主角實在太愛他的女朋友了......
愛得情願傷害她也不要她承受更多的痛苦.......

到最後....故事的結尾還是他倆永遠的分開
生老病死.....不過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但要與深愛的人永遠分離......那繼續生存的定必更離受!
雖然我不是那個女孩.....但我感受到將來無論她遇上誰.....
心底裡總是為那個他留下一個好重要的位置......
有些人.....無論你花上一生的時間也沒法把他忘記.....
因為他為你帶來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但也可能因為他永遠的離開.....你無辨法再將他留下~
唯一能做的就是將他放在心中......
所以一邊看.......一邊有種愀心的感覺.....

相愛的.....終究不能走在一起.....
為何世間有分離的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呢?
我的心很痛.......但遠遠比不上她的痛!


還有一點我不能置信的是.....
故事的主人翁居然比我還要小....
原來真正的愛不在乎年紀的大小....
而是他倆是否有相同的心思意念....
他們的愛雖算不上驚天地泣鬼神.....
但足以能夠讓我看到一段願意為對方付出的愛情是怎麼樣~





我也很想遇見一個這樣的他.....
但卻不想要這樣多的痛.....
若果有一天我愛的.....他走了....
我會怎樣呢?我能承受得起這樣的痛楚嗎?
但就算你真的走了....我也會在彩虹的另一邊等你!


不知道你何時出現....何時才看到我為你寫下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甚至不知你甚麼模樣....我不知你身處何方.....
但我仍然願意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去寫我們的愛情故事~
只要我還有氣力.....我都會寫下我的感受~
讓你將來能了解我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