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04:55Jess

活在不同天空下?

整天生活也是很簡單和平淡.....
早上起來.....似乎又是我的指定動作....就是做團契的事情....
成日早上都忙這忙那......然後和家人去吃中午飯...
接著又是返團契的時候.....這天的團契又很長很長....
不過長的原因也是因為大家有太多太多真誠的分享.....

聽見每一個分享都是喜樂和感恩.....
那我的是否太過令大家掃興呢?
也許神這次要我學習的就是不是每一次的事奉也是滿心歡喜地回來....
總會有平淡的時候.....到了事奉的樽頸位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有點不知為何事奉.....有種無力的感覺.....
那灰心失意的情緒籠罩在總個生命中....
不過如果可以越過這個生命的關口....
我又長大了....
難渡過嗎?我可以跟你說.......絕對絕對不易渡過....
但靠著神的力量....祂必定能改造我.....
祂必定能陶造我成為更合祂心意的器皿.....

信仰就是這樣了.....
有它很真實的一面.....這面和生活的實體緊緊的相連.....
它們互相影響....甚至不可分割.....
我要找回我生命中的定位.....
胡亂去做一些不適合的東西是很危險的~
生命中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祂讓我看到.....
其實是我的福氣....也是祂的恩典....
因為祂一直和我同在.....祂的愛就在此顯明了~

祝福不一定在如意的日子裡顯現.....
我深信這次祝福是在衝擊的背後.....
要持守和活出神當初交給我的使命~





~~~~~~~~~~~~~~~~~~~~~~~~~~~~~

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其實有甚麼不同呢?
是你太過幸福.....
還是他們的經歷太多呢?
為何要分你我?
不過神總會使用不同的人去作不同的工......







傷口亦仍然隱隱作痛......
我不想理會它們.....我想任由它們"自生自滅"...
放縱的一刻真是可以很放任.......
但每一次想不理會自己的時候.....
傷痛的感覺又會不期然突襲我.....
提醒我傷口亦然存在....
如果我不處理妥當....它就會變得更嚴重.....




何時才能找到跟我活在同一天空下的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