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9:25:34Jess

跟大家暫別啦~

昨天本來諗住同細佬去睇頭文字D~
點知名都戲院爆場呀~
結果無睇到~
我諗我同這套戲都係無緣嫁啦~


這兩天都好累的....常常好遲起床....
o~明天起七日都唔洗旨意過這種生活啦~
因為由一號到七號我都唔係香港....我會返國內camp呀~
所以今天都要準備好去camp的東西.....

但好像心情有點不自在似的.....
也許太多東西放不下了.....
放不下出成績的日子....
放不下團契的一些事務....
放不下找工作的東西.....
最近我發覺.....每一次我出外事奉...都有不同的東西要學~
這次要學的...也許是如果放下世上的思慮.....
好好依靠祂...並專心一致的事奉祂.....
對我來說....也許真的好難學~
不過.....我要選上最好的福份~


~~~~~~~~~~~~~~~~~~~~~~~~~~~~~~~

有時我真的不想改變.....
因為我看不見有改的需要.....
不過最近正看一本關於輔導的書....
(其實大專時代我主修心理....所以常看關於心理學的書~)
它說改變是為了成長....神希望我們不斷改變....
直至我們可以做到像主耶穌那樣的聖潔.....
或許神今天都提醒我不要停留在現階段.....
不過改變卻不是一個容易的事.....
但神一定會幫助我的!


我不知神要怎樣改變我.....但卻一定要存著一個開放的心~


~~~~~~~~~~~~~~~~~~~~~~~~~~~~~~~~

哈哈......今天我無無聊聊的無事做.....
係度想將來如果神真的將孩子賜給我的時候....
我會叫她/他甚麼名字呢?
我覺得"天恩"是一個好美麗的名字~
意即天父給我的恩典......






~~~~~~~~~~~~~~~~~~~~~~~~~~~~~~~~~~

求主預備我的心.....
讓我全心全意的事奉祂.....
放下其他一齊的事情.....







~~~~~~~~~~~~~~~~~~~~~~~~~~~~~~~~~~~~


為何選擇讓一個我不熟識的他留在心中....
只想讓自己的心保守在神的愛裡......
未學懂好好愛自己....就別想去愛人....
現在的我.....還是會選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