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59:57Jess

我的使命感?

今日一早起身就去左芷君屋企....
都係傾團契的東西....
唔知點解.....
我開始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逆水行舟....也許就最適合形容現在的境況了.....
曾經何時這種感覺也在過去的感情出現過.....
有種甚麼也做不了.....甚麼也不對勁的感覺....
更甚的是....我不是一個好組長.....
為組員的付出.....少之有少.....

我知道真正改變人心的不是我.....
但我盡了我的責任嗎?
怎樣才能夠跟她們同行...和她們一起成長...叫帶她們到神的面前...

Um......要找到神給我的使命?
也許現在不是時候去讓我靜下來想我的使命.....


當初又是我自己選擇要這樣.....
我就要為自己所作的決定負責任....
這刻才真正感受到你們所說的辛苦是甚麼.....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活在別人的標準下......
大家想我怎樣做.....若不是我想這樣做的話.....
我真的會say no.....
我只想被神塑造我......





~~~~~~~~~~~~~~~~~~~~~~~~~

哈哈.....今晚有位靚仔陪我睇頭文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