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0:51:53小葵

補‧2008.6.15,‧短暫的快樂

今天 好個星期天

托 文靜烏雅嘴

是個大晴天 哈哈 開心

跑到新莊 找小黑

看到你 更開心拉

吃飯的時候 我狂講話

根本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吃到火鍋

在小黑的窩 呆了好久

看到兔子 好肥好可愛

為了等 小菱 去逛街

在床上 空等了好久

聊了好多 mary 的心酸

結果 還是我跟小黑去逛了

從新莊 我們騎到板橋的路上

哇~看到一道彩虹橋

超美的 能在這個城市裡看到 真的不容易

好可惜~~沒有辦法拍下那瞬間的美麗



板橋 真是個不錯逛的地方

有很多 我喜歡 我想買 但用不到買不起的東西

我的目的 一件長褲 和 外套

我...好久沒穿長褲了

真的 我真的很不適合

找了好久都沒有符合我的

因為 我...人矮腿短

最後還是看中一件

只是要偷偷折一大截

看了許多 很ㄅㄧㄤˋ的衣服鞋子

因為小黑說 等我上班以後

要帶我展開 夜生活

中途 約了小黑的同事

帶我們東吃西吃

多汁的雞排 很大的胡椒餅

很奶的珍珠奶茶 便宜的煎餃

三個人 一時 手裡 嘴裡 沒閒過

快撐死了

晚上 跑到了 南雅夜市

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是去逛過了

不過 我太小看它了

是個很大很熱鬧的夜市

我想吃冰 中意這家自助的

料隨便你加半碗 一碗45元

看到好多的料 我都暈了

每個都加一點

完全忘了 手裡的那個碗 真的是大碗公

要結帳時 小黑猶豫到底要不要加布丁

我下了一跳 叫小黑看看那裝完冰的碗

真的是一座 好大的冰山

只有我跟小黑倆 是笨蛋

一人買一碗

真的是傻眼了

料咬的嘴好酸 身體都快凍僵拉

我死命的吃 把它吃完

小黑 還在看著 滿滿的那碗在哀嚎



滿滿的一天 心中滿滿的快樂

明天的實習 真的 要好好加加油囉!!

上一篇:一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