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0:25:14小葵

定居 台南 兩年

打開電腦 看看分發 怎....又"中"南部

既兩年前的屏東二專 已經好很多了

一個不像北部人的我 好像有種親和力

可以很融洽 在南部生活

雖然 我真的不會騎車

但是 一路上 遇到好多好心人

讓我當個快樂的後座鬼

印象深刻的台南

食物好甜 很不討喜

夜市好多 阿不都一樣

古蹟好老 我沒興趣

還有還有!!路真的很爛



報到當天 就看好學校對面的房子

就這間吧308 跟我的"好"室友定居

不是我在說 學校真的很鳥 都沒有東西吃

吃了一年的學校餐廳 我發現我很厲害


來到班上 還好 有之前二專的同學

讓我大大的放心 至少...不是我ㄧ人

講了兩年 睡了兩年

還好~老師都是好人

只記得我是那個"愛講話"的郭巧婕

放了我ㄧ馬 我還是順利過關了


在外頭住宿 有很多好處

就是耳根子清境 自由阿

不過身體自己要照顧

還有~想家的時候"特"痛苦

在外頭這四年來

我好像忘記"肝"的存在

每天都夜夜笙歌 真的 太愛玩了

所以 我這個健康寶寶

也會生病 因為牙齦發炎 細菌感染 掛急診


差點剋死異鄉 還好還好~


最後~來講講我遇到的好人吧


我的"好"室友 我不清楚你是不是情願的

但還是謝謝你 載東載西的






文靜 我們倆就像對寶

跟你最 match 妳我的笑點 只有我們瞭

有你在身邊 絕對不無聊

跟你在一起 很快樂 雖然要幫妳吞一些 你的逼逼哀哀

你就是太愛想 還好你遇到神經大條的我

雖然 我們相隔南北兩地 但是你有答應我 會來找我

你不來找我 我死都不會去找你






雅雯 一個成熟獨立可靠的人

你的這些特質 令我羨慕又敬佩壓

好東西都會跟人分享 讓我覺得 就感心a

平時跟你 沒啥互動

但是需要你的時候 就出現了

你的DIY 我會盡快做好 寄給你的





榕荏(ㄖㄣˇ) 跟你的名子一樣 忍阿

你常常善待每一個人

雖然你的笑點 不好笑 很低

但是你個性 其實讓人會心一笑





小拉 是個健談 自己搞笑沒發覺的人

因為有你 展開我的夜生活 聯誼 半夜唱歌喝酒 還有去PUB

雖然 後來的交集變少了

但我知道 你還是有在關注的

你的能力很強 所以在這個社會 你會過個很好





A妹 看到你 就想打你 鬧你 你是個可愛的白目鬼

你來上課的次數 真的嚇到我了 總覺得你為啥不休學

每次看你跟文靜打起來 真的好好看 好好笑

不過我知道你不好惹

你很好相處 沒什麼想法

畢業以後 真的有點擔心你ㄝ(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不知道你何去何從


你跟小拉倆

離我最近 等我賺大錢 一定約妳們倆"請"我吃飯





盈盈 就是你 第一個我的避難所

無聊的時候都會去找你

跟你分享你的Eric

跟你在一起 好輕鬆

我們倆是無敵麥克風二人組

合體的我們 大家都別想睡拉

別人的話很容易當真 我以為 我已經夠好騙了

知道你是個努力 大方 自在的人

很愛跟你啦勒






百純 第二個避難所 我才是你室友吧

因為文靜 相識了你

其實第一眼 有點怕怕你

覺得你是個嚴肅的人(你知道 我不欺善 但怕惡)

後來才知道 你好貼心喔 常常照顧我

電視讓我免費看 無怨無悔載我去坐車

你是個很有想法 很會算的人 (教教我吧!)

雖然常常 在我放空的時候 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好難回答你

有你!!真的很好





朱朱 妳....騙了我 我以為你不好相處

其實你超好相處 對朋友很義氣

原來你也是個少根筋的人

我們倆常常比賽 看誰的飯菜掉的多

誰的笑點 最低

很喜歡跟你嘻嘻哈哈





媽咪 正上方的鄰居

一年級 你帶隻狗來上課

覺得你好帥

二年級 你就生了一個小孩

真的覺得你酷斃了!!

每次缺什麼 跟你要 你都有

貢獻我好多民生用品

你是個有話就說的人 認命的媽咪 加油!!





如果 我家是開火車的 該有多好

畢業以後 好想妳們每一個人

希望 妳們 賺大錢 嫁個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