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36:16小葵

雨天懇丁行

第三次的墾丁行

大老遠的從台南

坐火車

再做北北的車到墾丁

一路都是下這大雨

心情一半興奮 一半好低落喔

到達目的地 天氣好了點

大家下來拍張猴子山照

以為天氣不會再壞掉了

結果一上車 雨好像在也沒停過了

租個車 把行李放在接待室

就一行人跑去鵝鸞鼻

才剛從大門進去

雨就是無情的落下來

好大 好大

大家躲到 廁所去

悶阿~ 現在只能發呆

男生們 總是有事情做

拿著大木板 跑來跑去

結果還是濕透了

等到不行了

用數支 來決定兩人拿雨衣

結果出爐 百純and豆花

大家穿著雨衣 就開始淋雨踏青

走了好久才到海濱道路

這次用猜拳決定 兩人要到遠方的柱子吶喊

中標的是 明星臉 彥民 百純 阿昌

後來不知道未啥

我們就在那痛痛的岩石上玩一二三木頭人

不僅要不能動 在岩石上平衡 還要跑到鬼抓不到

真的是好好玩喔!! 讓我一時忘記 天空的不美麗

晚上逛著墾丁大街 難得沒有亂買東西

回到民宿 瘋狂UNO牌就開始囉!!

逞罰是輸的那個人手上有幾張牌 每人彈額頭幾下

可憐的猩猩兄 這個晚上連三 被彈了快兩百下吧

號稱鐵手指的彥民兄and阿昌兄 你們真的好可怕

只有我跟百純 沒有被打到

並沒有很開心 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

只能說 我自己好自為之阿!!

第二天 雨還是發了瘋狂下

原本要去玩上活動的

只好改在海生館活動囉

幸運的是

在去海生館的路上

因為走錯路

我們路過白沙灣

當然就給他下去玩囉

老天爺很好心的

留了個時間沒有雨

讓我們玩了一下

這次只有幾個男生

猜拳 輸的就拿著椅子坐在海上

好開心!!第一次推沙埋人

感謝阿昌兄 英勇的提供

到了海生館

在廁所找到了烘手的

百純 朱朱 還有我

再那裡把頭髮吹乾 真的好好用

進去館裡 裡面 好冷好冷

一路上看了好多魚

可惜沒有看到小白鯨

到了企鵝館 裡面的企鵝肥肥的 好可愛

原來男生們 對這些生物是那麼的執著

一個水族箱 可以看好久好久

回到宿舍 好餓喔!!

有人提議要烤肉

雖然很麻煩 但是不烤肉 也沒有什麼活動好做了

這次是數支 決定四人買料 兩人買飲料

本來我和朱朱是沒事的

因為要寄東西 我們兩自告奮勇要去買飲料

東西買完要離開時 就下起狂風暴雨

可能是偷買鹽酥雞的處罰吧

我們倆就在郵局那僵持了好久

都不敢出發

等雨小一點點點時

小心翼翼的騎著車回家

原本一路上都沒事的

就在要到荷園的門口

因為朱朱快撞到禁止牌

我叫了一聲 一個轉彎

我們倆就已經趴在地上了

哀~真的好可憐

還好還好 我們躺的地方是泥土

所以啥麼大礙

我只有折到一隻手指頭

朱朱手破皮 肩膀撞到 好疼好疼

飲料九杯 破了三杯

有點傻眼 我們狼狽的回房洗澡

烤著肉 每人一百塊的料 好飽好飽

大家烤肉的技術 可以去擺夜市了

雖然都偷吃邊烤

吃飽後 不知誰起的頭 開始講”鬼”的故事

百純講的頭頭是道 大家聽的津津有味

只有我 好怕好怕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只好躲到旁邊一角 嗚著耳朵 發呆

回房以後 又是瘋狂UNO

這次我真的沒有那麼好運的

雖然有貴人相助 但是還是敗在百純的手下

可能是百純的柔情攻勢以及義氣之下

大家打的似乎不怎麼痛

玩到快天亮 有兩個人陣亡了

後還換了一個超級無敵好玩的遊戲

連環打手 猜拳猜到兩手都贏才可以打人

真的是好刺激 大家都手濕濕 床也濕濕

可憐的猩猩兄 雖然贏了 卻被阿昌兄抓的死死的

政峰兄 拖了好久才打好痛苦

玩到一半 被彥民兄的鐵拳 貓到頭

說真的 我已經忘了痛不痛了

大家都快笑死了

彥民兄說是恥辱??

我是覺得超級無敵好笑!!

第三天 天氣出奇的好阿

大大的太陽耶!! 好久沒看到了

這次真的可以去玩三合一囉!

坐著九巴 搖搖晃晃到租衣服的地方

穿著很鱉的衣服 頂著太陽 來到海邊

要浮淺囉!! 好可惜喔

因為我不會用嘴呼吸

憋著氣 魚看了幾眼 好美好美

朱朱一路低著頭 好另人羨慕

後來完香蕉船 真的是好好玩

出發四趟 第一次維持了一下

第二次才出去 就翻了

好刺激喔 因為穿著救生衣

所以翻船一點都不可怕

最後一次在海裡呆的超久的

因為朱朱摔在

我 百純 猩猩的頭上

回去時 可憐的我和百純

百純因為暈船不舒服

而我吸到柴油 超級噁心

看著麥當勞 我一點都沒胃口

最後要回去時 去玩了小賽車

好好玩喔 但是害怕摔出去

全部的人都開的 好棒好棒

只有我 龜車 害大家都塞車了

還機車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車都是泥土

被老闆北北 白了一眼

大家騙說 是下雨天的關係

再等九巴北北的時候

我 百純 阿昌 朱朱 政峰

玩小遊戲打發時間

如朱朱的願 玩 蛤什麼

可憐的政峰兄 被我騙了好幾回

可是閃太快 怎麼都打不到

玩貓抓老鼠時

因為我的搞不清楚狀況

也被巴了幾次頭

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睡死了

最後帶著疲憊的身軀

坐火車 回家囉!!




這一次旅途的回憶

沒有被雨天給搞砸






上一篇:蟑飛蛇跳

下一篇:最後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