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34:00小葵

求個心安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拜月老廟

因為百純不太知道路

就叫朱朱帶路

我們明明說要去赤崁樓那邊的

順便去買冬瓜茶

以為朱朱想的是跟我們同一間

就騎阿騎想說怎麼可能還沒到

原來朱朱帶我們去另一間比較遠的

冬瓜茶喝不到 我們兩超渴

但是一路上就是沒有飲料店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7-11

超開心的啦

但朱朱騏太快 所以沒有停下來

還好還有一家清心

喝到那一口 我都要感動落淚啦

感謝朱朱 趁要離開台南

帶我們來到這邊

我們到『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是一間香火鼎盛 媽祖靈驗的廟

一路拜過每個神明

好不容易到了月老

照著程序求到了姻緣福袋

想說大老遠那去問媽祖求個籤好了

對以後的工作很迷惘 不知道要不要離家

抽個籤 好不容易擲了三個聖杯

確定是這支籤 跑去問解籤人

那個北北人很幽默又好心

告訴我這支籤

1.要磨練
2.要忍耐
3.遇到機會要把握
4.注意身體
5.小心不要講人壞話

聽到這些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後來又跑去問姻緣

真的是不問還好一問心情差

這次求的籤更久

看到籤雖然看不太懂

但是照字面 就知道不太好

解籤人說我的感情路很坎坷

哀哀 真的很無言

不過後來想想

一個人能快樂就好!!


之前都不太相信這些神論

不過有被這”準”度嚇到

等我回台北

我一定要到行天宮

再去問問


上一篇:我希望....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