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51:44小葵

補‧2007.7.2實習

第一個禮拜 去幫忙帶小小小班

好可愛的四個小朋友

超好玩的

雖說他們不會說話

不過勒起碼跟我有互動

我學會包尿布喔

每天還要餵他們 哄他們 跟他們玩

平時還要把他們從四樓 抱上抱下

實在是很累的一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 小班 我原本要呆的斑

六個小朋友 有爽到喔 好少喔

每天都聽他們嘰哩瓜拉

為了小小事來跟我告狀

被他們弄得快笑死

呆在小班整個輕鬆多

平時的大小事 都會做

最喜歡看他們跳舞 整個可愛

實習前兩週 升格為中班

兩班小班合併 14個人

吵鬧指數 直直飆到最高點

每天頭都快爆炸啦

不時會有人聽到我

大聲兇他們

平時老師數到一

而我要數到三

才肯聽話 快把老娘氣死

不過我還是有我的方法

把他們管的服服貼貼的

就是叫他們全部

眼睛 嘴巴閉起來 做好 放空

要不就是 叫他們從1數到100

超管用 安靜到可以讓我放空一下

這個學校特別 小班制 才藝多

平時要上美語 我聽不懂就算了

還要上日語 我看我只能放空

還有游泳課 幸福的一群

因為我再一旁熱的要死

還有溜冰課 他們溜的超好

還有摸不透的美學

就是教小朋友

使用數位相機 拍照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定時吃飯上課睡覺

我喜歡醬的生活


pic:四個可愛的小小朋友
pic:九階般的全體小朋友 後面有一個暗沉的人
pic:試教 教垃圾分類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