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2:36:09小葵

滾回台南

這幾天

我都過的很充實

在家吃好料

去很多地方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快

又要回 台南啦

吼~又是搭了幾個小時才到

一下車 傻眼

這是哪裡??

只好去問人

我就醬

走了好久

從台南公園走去火車站

快瘋了

手裡的東西真是重到不行

想不到我走的到!!


因為霈霈還沒到

只好請花花來接我啦

也是等很久= =

因為她們發生點事

不過她們來接我 我超開心

就在她們住的地方

等霈霈回來

花花她們 住的地方還不錯喔

房間很溫馨

只是很貴 沒電視

霈霈回來

我們就去吃飯啦

在花花家聊好久

超好笑的


讓我最不爽的事

今天一直都很混亂

害我的MP4 不知道掉哪去啦

吼~真的很不開心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