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6:37:33高健和

我們的美夢(高健和創作)

情詩篇名:我們的美夢     作者:高健和

親愛的

儘管 人生 會有許多風雨

但我倆仍然一直堅持  我們的美夢

而這個美夢就深植在我們的真愛心田裡

不畏任何風雨  永遠相愛相依 

親愛的

我倆一直溫存 我們的美夢

盼望這一生

我倆可以牽手旅行台灣每一個鄉鎮

我們可以攜手環遊世界每一個文明 

親愛的

我倆一直懷抱 我們的美夢

深願每一天

我倆都能珍惜歡欣 共度溫馨

我們都能溫柔相待 共享真愛 

親愛的

我倆一直耕耘 我們的美夢

希望這一世

我倆可以讓每一個轉機都變成生機

我們可以讓每一場風雨都化作甘霖 

親愛的

我倆一直祈禱 我們的美夢

希冀每一刻

我倆都可以平安喜樂

我們都可以健康和樂 

親愛的

只要我倆有心  只要我們願意

我倆就可以踏實我們的足跡

我倆就可以築起我們的美夢 

親愛的

只要我倆用心  只要我們同心

我倆就可以一直擁有我們的美夢

從前世到今生

歲歲年年 日日夜夜 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