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3:08:02kcao

無聲‧呻吟

停止對我的傷害,我快崩潰。

每天每天都是趕著作業,心中酸苦家人無法體會,只會在耳邊嘮叨

在學校辛苦奔波,堂堂跑教室,以為我很悠閒嗎?
不要再跟我說你們很辛苦,我沒眼睛嗎?
我都知道,但是你可以體會一下我嗎?

沒課就回家,我已經夠乖了,功課也兼顧了,現在這時代能有我這種乖孩子很嚇人了

在外一天,跑堂又曬太陽等車,我夠累了,不要一看到我就說生你最沒用這種爛話,我會受傷的,很受傷

你知道你說這句話的殺傷力足以抵你全部罵我的話

你知道你說這句話的瞬間我多想奪門而出

你知道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狠狠撕成兩半

別當我是會計科資訊科,只要待在教室吹吹冷氣聽聽課睡睡覺就打發
屁,才沒這麼好混,作業弄不好被罵,每天都有作業,很不好過好嗎?

你不了解,不了解

現在,你又在那說啥爛話,夠了,我不想再失去控制

雖然給我生命的是你,但是要如何生活下去的是人是我

很多事情你根本就不了解,別一付自以為是的解讀,因為你是我最親的人我不想用惡毒的話對你

我也想過,你會這樣也是因為你父親寵你寵出來的可怕脾氣

夠了夠了,根本就不懂我好嗎
我只是學著不出聲,並不是我認同

我不是不願意替你分擔家事,還是有做阿,多少還是有做
但是請你別硬要叫我做事,還有非常非常非常閒的弟弟可以請他做一下呀
可以相信我國中的弟妹到現在都還不怎會上街買東西嗎?
那都是你造成的,都是你那該死的個性弄出來的
靠,你到底要害慘誰

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任你擺弄的娃娃
求你替我想想,不要一味拿著父母這種幼稚的道德藉口

你不是好母親,因為你讓你的孩子不長大
不是我愛跟你爭論,是因為我們的洪溝越來越深

因為家境不允許,我才願意當個你籠中的小鳥
不要再逼迫我,我會想要外面的天空
我是個服從你的小鳥,你叫我唱就唱,叫我跳就跳

你有四隻可愛的小鳥,每天為你唱又跳
希望哪天你想通了,讓小鳥回到自由的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