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1:04:02kcao

關於五月天,我有話要說

在我高中時,一位同學兼好友跟我說過一件事。



她的一位朋友從外國回台灣
飛機上,身旁坐著一位很安靜的男子

用餐時間
她不小心把餐具弄掉了
他為她彎腰撿

她因為不夠高,放東西到頭頂的置物架時一直放不好
這時他出現了
身材較高的他體貼的幫她放好東西

她一直覺他好熟悉
卻想不出他是誰
直到下飛機時她猛然想到

「他好像阿信唷..」她不經這麼說

這時接候他的人和他一起齊聲說
「對呀,我們是五月天!!」



這是經過我的腦袋整理出來的
或許中間有些小錯誤
但這是事實
從我聽過這故事開始
我不討厭他們了
反而開始聽他們的音樂
會想多了解五月天

阿信出乎意料的體貼溫柔讓我改觀
也漸漸喜歡他
真想出國時我旁邊坐的也是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