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01:34:40~芳芳宗~

幸福無關





生活的節拍
總是被你打亂
到現在還沒恢復

總是在等待
小等
大等
沒盡頭

我該做的事
我想做的事
我能做的事
因為想等待
所以只能停擺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到頭來
好像只是鬼打牆

說來也真奇妙
怎麼能...
連每節在考試時
都能浮現出你的臉...

回憶在夜裡偷襲
扎進了我的腦海裡 看不見
就算夢...
不會實現
也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我知道 思念會繼續
我知道 悲傷都會變成過去
我知道 故事會繼續
我知道 遺憾都會變成過去

然後
我們的愛蒸發成了空氣
靜靜的呼吸...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不甘心
以後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更多遺憾?

我的幸福都跟你無關
我的未來我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個一個無盡的海岸

思念
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



上一篇:分開以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