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6:49:49~芳芳宗~

終點





就這樣
又結束了嗎?
我的一段愛情

雖然
我心裡一直愛著一個人
每次的愛情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付出
很努力的想去對人好
愛嗎?
我交出了
沒有保留的...

但結果
換來的都是這樣嗎?
一句活該...
一個是
一句活該
難怪朋友不理我
一句活該
難怪人緣不好
另一個也是
一句活該
難怪前男友會劈腿
一句活該
就降一被子當別人的小三
真的是我活該嗎?

不就是..
渴望著
愛人與被愛
渴望著
溫暖嗎...?

每一段
我都用了心
盡了力
每一段
都是用一句我活該來收尾
你們都當我不會痛嗎?

真的就沒資格去愛嗎?
真的就不值得被愛嗎....?
這就是我的結局了嗎?

我不是個好人
只是個想找到幸福的人
但也不想當個壞人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打包的東西
打包的回憶
打包的感情
能還我一地的眼淚嗎?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獨家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