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6:30:33~芳芳宗~

平靜



當人心
在害怕
在痛苦
在不安的時候
就讓我用詩
去撫慰你受傷的心吧.....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  
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啟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席
供你睡眠
我就是你
枕上的淚痕...

你是笑
我會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會是陪伴你的星光


親愛的
在這紛紛擾擾喧喧鬧鬧的世界裡
在這庸庸碌碌匆匆忙忙的社會裡
在這跌跌撞撞浮浮沉沉的關係裡
只希望...
我能帶給你
心靈的滿足
以及
內心的平靜...

上一篇:季節

下一篇:B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