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23:09:01~芳芳宗~

赤裸





總希望被了解
卻又害怕
被看到內心的脆弱

看起來很堅強
但事實呢?
其實我不堅強啊
totally not.....

每次看著星座解析
總覺得好赤裸
什麼都被看穿
甚至.....
會流淚
因為被說出了一直隱藏在心裡的事
是感動
竟然可以這麼懂我
是害怕
別我在傷口撒鹽啊

雖然有時候不是全對==
哈哈

會去研究別人的星座
是因為或許他還是有參考價值的
是因為或許別人看著自己的星座也會覺得很準
但不會說出來或表現出來啊

所以其實有時候會期望著.....
別人會看著我的星座來了解那不曾表現出來的我......
或許不切實際
或許無聊....
anyway

會不會有一個人
能看出我眼中的不安
並保護我心中的脆弱
那個人會不會出現....
呢?

上一篇:A Dream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