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1:50:49~芳芳宗~

錯誤


感覺
我做的
很多決定
都是個
錯誤….


參加大迎新
是個錯誤

感覺我
格格不入
感覺我
讓自己很難堪
感覺我
很沒用
感覺我
只添麻煩
感覺我
不會達到我當初的目的

想接方塊
總是沒那個膽
不敢接
但明明就很想接
想做點甚麼
卻不敢去做
想有個機會
卻不會去把握
那麼
參加這個活動
到底是為了甚麼?


參加熱舞熱
是個錯誤

即使證明我也能上台演出
又能代表甚麼

感覺我
又讓自己難堪
感覺我
顯得更沒用處


說到要編舞時
站在我前面的同學A
跟站在他旁邊的同學B說
"ㄟㄟ~要編舞耶
我不會編耶
有誰是熱舞社的啊?”
同學B說
“同學CDE都是啊!”
我呢?
永遠
都不會想到
還有”我”
我明明就站在他們後面
Hello?有看到我嗎?

即使
加了一年
即使
上了好幾次舞台
我在大家心中
也不會被貼上”熱舞社”的標籤
又或許
在大家心中
根本沒有”蔡宗芳”這個名子


去逛街
是個錯誤

感覺我
好敗家
感覺我
好揮霍
感覺我
越來越不會算
感覺我
無藥可救

每次逛街
都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衣服
明就多得要命
飾品
也是多到戴不完
內衣
買那麼多做什?
而且還多比外衣貴

哪來的慾望啊?

明明有些東西
不是”那麼”的喜歡
還是買了
是嫌錢太多啊?
以為沒有錢錢的煩惱
就可以這樣花?

我哪來這些錢?
都是父母捨不得花
留給我們的
而我卻這樣?
是哪個筋不對啊?


選擇了你
我覺得
其實不是個錯誤

感覺我
很幸福
感覺我
很快樂
感覺我
多了一點存在感
感覺我
不那麼孤單



我卻仍覺得
做了那件事
是個錯誤………..

上一篇:愧疚

下一篇:戀夏50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