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2:49:47~芳芳宗~

sensitive

 
最近阿
總是...
很敏感="=
我是易碎物品>"<
阿恩...
很怪
會胡思亂想
會亂哭
會亂發脾氣
u know?
就是很怪...



親情
或許
沒甚麼好亂想的
只是會擔心阿弟有沒有又偷玩電腦=3=
會擔心把拔的身體
會擔心馬麻一個人會寂寞
哥哥.....
看起來是玩得很開心啦XD



愛情
基本上
你應該是不會"偷偷來"的拉
我相信
只是阿.....
我還是會有一股怨氣>"<
(醬講對嗎@@??)
就是阿.....
大學校園裡
會有很多情侶手牽手走來走去
十指交扣喔>////<
好害羞好害羞~
不是啦!!
就是..
很心酸ˊˋ....
然後阿
很多很多日子
生日阿
聖誕節阿
情人節阿
之類的..
這些應該是很浪~~~漫
或是很快~~~~樂的日子
可是都過不到
就有點...
無奈吧~"~
而且阿
我又不能抱怨
因為你在考試
你壓力那麼大
我又很不忍心再跟你抱怨甚麼
我除了原諒
也只能體諒阿
我能怎辦?
你說
我體諒你大概是六七十趴
可是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做什麼了ㄋㄟ
那三四時趴
我該怎麼做??
有時候想一想
無論是這種無奈
心酸
寂寞
一股的怨氣
我也不知道要對誰說
總不能對你說吧
所以所以...
感謝你好哇肯聽我說>"<
不過就是..
始終化不開胸中的悶
每天還是..
也只能偷偷躲在角落偷哭ˊˋ

是不會懂我這種感覺的..
我還是很高興
每天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偶爾還可以見到你^^
恩恩~~~

之前老師一直跟我說
上大學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買宵夜給我吃
也有很多人跟我說
我上大學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追
阿恩..
不是說怎樣
只是說
感覺自己好沒價值=3=
所以有點小難過



友情
總覺得
沒人了我
總覺得
我沒甚麼朋友
教室裡的椅子
是五個連在一起的
我發現
我坐得那排
旁邊
都不會有人
明明還很空...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在無意間做了甚麼事
所以..
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我似的
可是至少
我覺得
我應該是不難相處的人吧?
至少
我會笑笑ㄋㄟ
至少....
我長得不像壞蛋吧....ˊˋ
可是怎麼就是
好像跟大家都不熟
甚至
連名子都叫不出="=

難道
是大家在認識我以前
我一直都是降的嗎?
是因為高中跟大家熟太久了
那種孤單的感覺
已被遺忘
所以現在才會感覺那麼孤單嗎?
還是
我真的做了甚麼嗎??
我不懂
人家說天秤座的人際很好
是嗎?
我真的不懂...
人家是好蛋拉::><::


所以所以
我才會這麼懷念高中



為什麼為什麼
大家進了大學
都好像
玩得很開心??
為什麼
我不了
既然大家都可以這麼開心
為什麼我不能?
我到底是做了甚麼?
我到底是沒做甚麼?
哭哭啦...





最近就是醬
孤單
寂寞
難過
無奈
無助
所以
才會降敏感
醬脆弱吧?
所以也只能
靜靜觀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降的日子
還會持續多久呢??
I wonder.....
 
 
 
 
咩~!!
你不可以把我丟掉喔>"<

上一篇:這就是人生

下一篇: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