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4:42:31~芳芳宗~

台北人

身為一個台北人
身為一個延平人
我...
竟跑到台中去念書
如果...
是醫學系或牙醫系
就算了

高三十班的大家
都有亮眼的成績
台清交成政
北部
大家
真的都好厲害好厲害
而我卻是滿腹的惆悵
滿腹的辛酸
叫我重考
我又沒有這等的勇氣
叫我轉學
我又沒有這等的毅力

不是說
這裡完全沒有北部人
當然有阿
牙醫系
醫學系
中醫系
各個都厲害
藥學系
只不過是人多
分數又沒人家高


身為高三十班的一份子
我真的..
不爭氣
又很不甘心



到底
怎樣
才是我想要的
又怎樣
才會達成..



很想念高三十班的大家
還有延平中學的老師

上一篇:都是你

下一篇: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