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15:10~芳芳宗~

感動的18歲生日^////^

今天啊~!
是人家的18歲生日唷!
耶~~~~^^
然後然後啊
我想說今年大家應該都會很忙吧
所以應該很少人會記得
結果啊~!
超意外的>"<
今天今天
是個感動又開心的生日~~~
 
 
早上我一到學校
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有人送我卡片跟禮物~
開心><
然後育霖還騙我
結果我真的被騙了>"<
出乎意料的呢
很多人都記得我的生日耶
粉感動ㄋㄟ
可是勒
為什麼我今天反而被欺負的比較慘="=
我跟阿笨說
"你今天不欺負我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
結果....="=
 
下午啊
苡婷問我說放學要不要打掃
我就說要啊
我想說"奇怪,要做什麼@@?"
然後苡婷就說要打屁屁=0=
好吧....=3=
後來放學
我跟謝瑩一起打掃
打掃完我要回教室時
苡婷一行人
以怪怪的表情跑走了@@
想說他們在做啥啊~"~?
回到我的座位
 
哇~!!!!!!!!!!!!!!!!
好感動喔
真的>"<
真的真的好感動
大家都寫一張便條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把所有便條貼承一個愛心
可是我今天沒帶相機?
我真的好想拍下來
後來我就跟書婷借手機拍下來
聽說主謀者是苡婷吧一ˇ一
呵呵~~
謝謝你>"<
放學的時候也很多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哇~!!!!
好開心好感動
這是第一次
可以過這種生日耶
真好開心
很幸福
我好愛我班
 
放學啊
我遇到阿旺
阿旺說
"聽說你今聽生日啊恭喜啊"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
ㄚ旺就說"啊就刊登在報紙上啊"
"真的喔??哪一版啊?"
"啊就社會版的頭版啊"
"真的喔??我回家看看"
 
然後啊
不知道今天吹了什麼風
把每個老師都吹來了
每個老師都吐我槽>"<
就是許建仁跟ㄌㄧㄣ ㄌㄨㄥ啦~!
不過...
很好笑XD
他們知道我今天生日之後
就說
生日請吃糖啦~!
恩....
啊BINI那邊有很多糖果
所以我就跟BINI要了幾顆給老師們
只是阿
那個糖果是超~~~~~~酸的那種~!
不知道他們明天會不會罵我^^"
 
後來阿
我去幫老師們買晚餐XD
(我太閒了吼@@)
之後
我跟BINI有約會~!
我們去SOGO吃蛋糕~!
因為他答應我說只要我化學考比班平均高10分就請我吃蛋糕
結果
高了17分~!!!
開心^^
那間店啊
真的好好吃>"<
有幸福感~~!!
而且啊
那家店很有氣氛
還有星空喔一ˇ一
然後啊
BINI的朋友是那間店的廚師
他知道我今天生日後啊
他就是廚房做了一個"美食"給我們吃
真的很好吃~~
可是真的真的很飽了>"<
然後我也有許願喔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理想學校
大家都可以是好朋友
 
今天啊
是我第一次有那麼快樂
那麼開心
那麼幸福的生日
我真的好感動
呵呵^////////^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喜悅
 
然後然後啊
謝謝早上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喇叭
謝謝第二的洪米豪
謝謝有八年交情的WENDY的卡片還有花生生
謝謝育霖的禮物書婷,你好哇,育霖的卡片
謝謝主謀的苡婷
謝謝寫便條的19個同學
(嗄....真的要我一個一個列出來嗎>"
謝謝正妹,DOG,鴕鳥鳥的簡訊
謝謝久班同學
謝謝我們班的同學
謝謝BINI的蛋糕
謝謝許建仁跟ㄌㄧㄣ ㄌㄨㄥ
謝謝ㄚ旺
謝謝父母
謝謝大家
我好開心
很幸福的生日
很開心的生日
 
 
我十八歲了~!!!!!!!
~^^~

上一篇:人家痛痛..

下一篇:全民英檢~!

星~ 2008-10-09 19:10:23

恭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