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3:29:03~芳芳宗~

喜事

我們家有喜事了~~
小阿姨終於要再婚了!!
話說
半年前我們家也有喜事
是我表哥的
說真的
我表哥好帥喔>///<
而且身材超棒
又是台大電機的
聽說當時他還是雙主修@@
現在好像也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了
還是學長喔~~
而且對人很好
尤其是對我!!!
(我不知道啦一ˇ一)
聲音也很好聽
是大家的夢中情人吧!
記的小時候
要去聚會
而且表哥也有去時
我都跟媽咪說
”我要跟表哥坐!”
我媽就答應啦
表哥也答應啦
那天的甜點是西米露
我表哥跟我說
”這個很燙,我幫你吹涼點”
然後就真的幫我吹唷~
那時我還沒幼稚園吧
而表哥是國中生
那時候只要看到表哥
都會臉紅心跳呢>///<
我真的超喜歡我表哥的!!!!!!
只不過
表哥娶的老婆......

我是再說我小阿姨
怎麼跑到表哥去了=0=
總之!!
我好愛我表哥>///<
小阿姨已經離婚九年了
終於要再婚了!
對象是華裔的美國人
美語,國語,台語都通喔
對人也很好
尤其是對我小阿姨
他很有錢耶@@
跟我小阿姨求婚時還用名牌鑽戒耶
今天我們家在KTV
他為我小阿姨唱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I SWEAR”
第一首歌
唱的很好聽
而且很有FEEL呢
弟二首喔...
因為是英文所以我聽不懂=”=
他什麼事都為小阿姨設想的很齊全
小阿姨好幸福喔>”<
真是令人羨慕....
連我都感受的出他對小阿姨的用心呢!
不過小阿姨...
我就不知道了耶@@
可能是因為不是1:1吧
媽咪說
他們的婚禮要我當儐相耶
不過那是什麼阿...?
花童我知道
我當過喔
負責灑花瓣!!!
好像是要露面的耶
希望媽咪這次真的要給我穿禮服
不要又叫我穿牛仔裙了=0=
如果又是的話
我就不去了!!!!!!
如果真的要穿的話
我要減肥了>”<
不過他們結婚日期還沒定出來
希望不要跟考試衝到=3=

上一篇:

下一篇:小孩不笨2

PIG 2007-02-27 23:26:33

I SWEAR超好聽~!!!>///<
(我在幹嘛?好像離題了厚...^^a)

花生 2007-02-21 14:54:59

這篇重點明明就是你小阿姨
為啥感覺表哥比較重要= =
本末倒置阿!
不過 替我恭喜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