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11:01~芳芳宗~

或許
我是悶騷型的人吧
很多事
我寧願放在心理
也不想講出來
是阿
真的好累
好痛苦
對我來說
這麼做對我是好的
但是
對你來說
事不好的
你說
一切都毀掉了
期末考毀掉
數學毀掉
交大毀掉
只要我開心就好!?
什麼嘛
你照樣講
我起部會了你的一切?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子
為了我
你什麼都肯做
你這樣
我壓力好大好大
你為了不讓我有罪惡趕
所以你給了我自由
但是你這麼做
的確最次趕妹了
但卻生出了另一個罪惡感
我不要你這樣
振作一點好不好
我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好心疼....
我不要你承擔一切
這一切又不是只有你造成的
你一定要有人陪才有動力嗎
沒人陪你就什麼都做不到嗎
你是這種人嗎?
不是吧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對我來說
動力這種東西
是完全看自己的
自己的努力與否
全看自己
考交大的動力?
有又如何?
沒有又如何?
靠我自己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醒醒吧
振作點吧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感情這種東西
我不想在碰了
好煩
又好累
況且
我才高一耶
根本不懂什麼較愛
何來的感情?
我快
受夠了....

上一篇:好心分手

下一篇:

2007-01-10 19:10:07

說實話,我搞不懂這篇是在罵我的還是在鼓勵我的
我已經忍到現在還沒掉淚了,真的快內傷
就像妳說的
妳還不懂
妳說的話我不能贊成
因為你真的還不懂
不要再有罪惡感了,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妳知道的,要我生氣很難
就是真的很.....喜歡妳
不然我也不會選擇成全
不是沒動力了,是沒心情!
其他的看我的天空吧!我不想寫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