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5:38:36~* HUEI ܤ

很想只做自己

 

   YA~

    我要一直聽歌

     心情可以一直不好

 

   我只想好好 做自己

   有沒有那麼難

    說真的

    我越來越痛苦了

    每天的尷尬時間

     有多難熬又有誰知道

     我又不是那種會一直去打招乎的人

     我真的需要別人來先跟我說話

     因為我真的很怕尷尬 

     現在的這個職位

     我真的做的好累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

     我有想過

     是乎沒有人認同

     我就是只想這樣

     真的不懂

 

     原來我還在執著

       傻的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