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3:47:23阿 kang

節儉等於美德?

摳...我被說摳

我承認最近很摳 鐵公雞一隻

但我要為我叫屈 因為似乎 都沒人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摳 而只看到表面我很摳

@#$%....我有貸款 我不想跟爸媽伸手 我只不過想省一點 我想買房子 車子

我想出去玩的時候 口袋有個錢 可以用 ...我想存我的結婚基金 我不想大方請完

客 落魄到自己 回家去巷口買泡麵吃 我不想充面子 ..

我不想衝動 ...我不是真的摳到暴

該大方 我會大方 ....但似乎 別人看起來並不這麼認為?

或許....目前尚沒人 能深入了解我吧? 對吧 容容?

但是 ...真正能互相了解的人類 又有多少"個"

我想我有一天 會辦到

而容容跟我 注定就是那一對!

好吧!"目前"最摳的 阿kang上

2005.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