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0:43:57阿 kang

迷惘

心情好低落...太多太多的事情 在影響思緒

有時候想裝的堅強一些 讓身旁的人不至於擔心...但是 好累喔 (最近的我 怎麼頻

頻喊累阿?)

不清楚 ...或許看到很多負面的事物吧?或者是我的藉口...

可是 明明我已經有了朋友 有了親人 有最愛我的人 ...我到底在貪心什麼?

阿kang 醒醒阿! 別再迷惘了 ....如果累 那就想起靜雅的一句話..."別想累"這個



就不會累了!

如果需要有人依靠 那就請 容容 讓我靠一下吧

如果 迷惘這個魔咒 不能破除...

那現階段的我 不算成長....

我想真正20歲的男子漢 應該是不被 年齡所侷限的

而是敢作敢當 言而有信 不被 外在的因數誘惑 才算真正正港的男子漢吧!

好!就這麼說了..!

明天 在挑戰!一次 就算輸了也還有第二次 第三次 一直這樣拼到底就對了 怕屁阿

...我還有最愛我的人 再為我加油 !

還有我最ㄇㄐ的朋友在挺我

還有永遠的避風港 家人 在迎接成功的我

為我自己加油 為自己GOGO加油!

阿kang

200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