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28:25·K ♥ C ·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現在讓我來鄭重的介紹 照片右邊的可愛女生 是我的好朋友
只有她了解我 知道我的委屈 知道我的痛
只有她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陪著我
只有她陪我走過那些難過的日子
只有她陪我度過那些漫長的課
只有她讓我了解到世界上真的有懂我的人

我們有男朋友時 會一起出去玩
我們沒男朋友時 會互相安慰度過那些痛苦的日子
我們一起笑 一起煩惱 一起痛苦 一起瘋 一起幻想

親愛的女人
好想跟你說一句   有你真好...



2008-05-24 21:04:46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