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8:51:37芸寬Vicky Lin

[芸寬 作品+新秘] 文君婚紗照

 

首先要大聲跟文君同學說聲: 恭喜喔!!!!

也謝謝妳 相信芸寬的技術

所以 妳的文定婚紗照找芸寬來負責!!

還有還有 地點也是嚴選的 就是芸寬上次拍個人照的地方

感謝 Jerry YR Hsu 相挺!!!

芸寬負責:妝+髮 整體造型,由Coco Hsu來掌鏡!

來看看 文君的 1白1晚 4造型吧!!!!

還是一樣  我們走 自然風,不做作!

有甜美的笑容、有真誠的心、有熱誠的服務 就是100分!!!

瞧 這笑容 100分!!

美美美啊!!!

(嫁給我吧!!))))) 哈哈哈))))


在拍攝過程中,有正經、有俏皮、有甜美、有可愛

這就是 屬於自已的 婚紗照!!

白紗造型 梳了包頭 加上了 水晶珍珠頭紗!

我說: 文君同學 妳真的很美,我是女的 如果我是男的 我就要妳啦!!! 哈哈哈))))



客倌兒!!~~~ 說  美不美???

(芸寬 愛死了 這種自然又不做作的笑容!!! )




一樣是 白紗,又換了髮型加上了 酷愛的玫瑰花白鑽冠式!

(文君同學一直 尖叫 太美啦!)))))

我說:人美 用什麼飾品穿什麼禮服 都是美!!!

晚禮服 上菜嘍!!!!))))


這造型 走可愛風 加上 文君挑的禮服 中間有個 大蝴蝶結

就好像 小公主一樣 墊腳腳 轉圈圈)))))

(跳芭蕾))


以上是 婚紗攝影 妝髮造型

 以及 照片  是芸寬 側拍照

希望 大家會喜番!!!

 

 

Make up by   林芸寬 0911-704-134

禮服   林芸寬

攝影師  Coco Hsu   0939-69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