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9:22:47芸寬Vicky Lin

[芸寬 新秘] 書萍文定

 寬很感謝書萍,她找我找的很辛苦!

(因為她在網路上找到我的,但是 我記得她播了好幾通電話給我,我沒有接到!)

因為書萍是在宜蘭的 陽明醫院上班

是個白衣天使!

而且 書萍很見談 個性開朗

(芸寬在早妝時,我們兩個一直 聊天講話 一直笑呵呵!!)

很高興認識妳!!!

 

今天是大喜之日 很多新人要舉行婚禮!

先恭喜所有新人 要幸福快樂!!

快來看看 書萍文定的三個造型!

芸寬 跟書萍溝通,前二個都用低髮髻來呈現 溫柔婉約 好媳婦樣!

 

第二造型 芸寬利用了 新髮飾

剛剛好跟書萍的禮服 搭配的將將好!

(書萍一直說很漂亮!好閃亮喲!! 讓芸寬聽得 心情很美麗 )

 

敬酒和送客造型 為 浪漫唯美

芸寬 利用了 白鑽來搭配!

剛剛好 符合書萍的胃口,一直說:我就是要這樣子!!

最後書萍跟芸寬拿了一些名片,因為她說:我的同事和好姐妹一直在問

新秘有名片嗎??

(畫得妝 很自然很美!!!)

所以 書萍幫芸寬 推薦和發名片

感謝妳!!

芸寬很期待 服務您的好姐妹和同事!!!

 

最後 芸寬大聲說: 要幸福 快樂!!!

期待結婚為您服務喲!!!

 

 

新娘秘書 芸寬

Live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