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0:48:26☆錐i白北鼻滴小咪◇

●○口怕滴夢—怕怕▼△

    最近啊!!
 都夢到口怕滴夢,夢到白北鼻被他網婆搶走ㄌ,真滴好差唷!!
 最近一直夢,搞ㄉ我心情都一直不好起來,之前也天天跟他吵
 他網婆ㄉ事情,他都跟我說他重來沒愛過他,只是為ㄌ他開心
 那時我不在,反正一直夢到他被搶走或是他叫他老婆我都
 好難過,又好煩唷!!ㄚ﹏﹏好討厭ㄉ感覺ㄚ!!
 而且老公有時都不跟我說清楚他那時跟網婆ㄉ過去
 馬ㄉ,真ㄉ超不爽ㄉ啦!!
 之前還跟我說會等我10年20年﹋口是捏!!
 如果他交ㄉ話那何必跟我說要等我ㄋ
 超氣ㄉ啦!!
 雖然我有錯但是他這ㄍ約定毀約ㄌ
 好討厭這ㄍ夢!! 老公是我滴ˋˊ 不口已被搶走
 對ㄌ對ㄌ那ㄍ女ㄉ還以為我老公還愛他,屁~~
誰會想跟他阿!!
氣死ˋˊ++
火氣超大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