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52:38呆〃小豬╭☆

﹋* 美食展﹏好多人﹋好累 *﹋

今 天 . . 8 點 多 就 到 早 餐 店 ﹋

等 人 ﹋

之 後 9 點 座 車 . . 到 西 門  ﹋

作 捷 運 .﹏*

再 到 市 政 府 ! ! 

在 路 上 . . 我 發 現 . . 一 個 某 人 ! 哈

( 知 道 我 再 講 誰 吧 ! ! )

我 們 就 到 市 政 府 . . 

就 開 始 尋 找 ﹋ 美 食 展 的 地 點 ! !

找 了 好 久 好 久 ! ! 

終 於 找 到 了 -0-

一 進 去 ﹋ 好 多 人 ! !

就 開 始 亂 拍 東 西   ! ! 

拍 著 拍 著 ﹋ 也 差 不 多 逛 完 了 ! !

就 打 算   . . 

去 西 門 町 ! 晃 晃   ! ! 

到 西 門 町 !   我 的 腳 . .

突 然 快 抽 筋 ! ! 

痛 死 了 -0-

不 過 " " 好 顯 !

沒 什 麼 事 情 ﹏*

不 然 我 可 能 要 請 別 人 揹 我 了 

逛 玩 西 門 町   . .

就 差 不 多 回 家 嚕 ! ! 

而 小 白 他 們 . . 就 說   要 去 大 姐 家  !

去 看 看 . . 

結 果 大 姐 家 ﹋ 的 按 摩 機 器 

還 有 一 個 . . 馬 的 東 西 !

超 好 玩 的 啦 ! ! 

哈 哈 ﹋

之 後 . . 就 來 我 家 唱 歌   ! !

唱 的 很 h i g h 唷 ! ! 

哈 哈 ﹋

差 不 多 7 點 多 ﹋ 我 們 就 去 鴻 金 寶

晃 晃 ﹋ 晃 到 . . 8 點 多 ! 

就 去 豆 花 店 吃 豆 花 ﹋

而 大 家 就 解 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