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26:05呆〃小豬╭☆

﹌* 鬼故事? 還是鬼壓床?恐怖啦! *﹌

還 記 得 有 一 天 ﹌

我 和 我 弟 

還 有 一 位 小 舅 舅

在 房 間 睡 覺 的 時 候

我 們 就 聊 天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就 聊 到 了 " 鬼 "

這 個 東 西   . .

而 聊 著 聊 著 ! !

突 然   我 弟 睡 著 了 !

而 我 和 我 的 小 舅 舅 繼 續 聊 天

而 . . 聊 道 差 不 多 . . 凌 晨 2 點 多 !

我 們 兩 個 也 都 累 了 !

就 先 睡 了 ﹌

而 就 在 這 同 時 ﹌

我 的 雙 手 ﹌ . . . 整 個 是 麻 痺 狀 態

不 能 動  !

雙 腳 . . 也 不 能 動 !

也 喊 不 出 話 來 ! 

而 且 耳 朵 還 有 機 機 機 機 的 聲 音 !

很 刺 耳 !

我 在 心 中 ﹌ 默 念   歐 秘 拖 佛 ﹋

唸 了 好 久 ﹋

終 於 . . 可 以 動 了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會 這 樣 ! !

超 恐 怖 的 啦 ! !

而 隔 天 ﹋ 我 和 我 小 舅 舅 講

他 說   . . 他 昨 天 有 看 到 ﹋ 有 一 個 女 生 . . .

長 頭 髮 ﹋ 坐 在 我 的 前 面 ! !

我 聽 到 . . 整 個 差 點 嚇 死

超 恐 怖 的 啦 ! ! !

不 過 . . 好 顯 ﹋ 在 來 的 幾 天 都 沒 事 情 !

只 是 有 聽 到 . . 聲 音 !

好 像 在 叫   又 好 像 在 哭 !

超 恐 怖 的 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