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53:24薰衣草☆花語☆

是你...放不下...

停止說從前

如果當初一切沒改變 我還是會做這樣ㄉ選擇

那些眼淚 是心痛ㄉ證據

我累ㄌ

為什麼要在失去之後你才要告訴我 你是很珍惜ㄉ

我很清楚

你放不下他

所以我選擇讓你去愛

很簡單ㄉ道理

心裡ㄉ他 不存在ㄌ

那樣ㄉ位置 是空白ㄉ

沒有感覺

愛 沒有ㄌ

你總是問我 關於他...

足夠ㄌ

至少 他比你 懂ㄉ珍惜

我 不是你以前所認識ㄉ我

我給你祝福 給你去愛ㄉ權力

你...也不要干涉我...

 

 

 

 

 

 

 

 

 

 

 

 

 

那晚ㄉ天空 告訴我們 該還給彼此自由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