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2:56:46薰衣草☆花語☆

大雜記一篇

好有藝術ㄉ眼光

畫裸女

聽說下星期裸男

聽說裸體藝術要畫3ㄍ禮拜

要記得買8開紙

3ㄍ禮拜都要很準時

突然想畫油畫

素描感覺??

突然被誇獎 雖然還是沒到你ㄉ標準

叫我用上一ㄍ想法

被扣五分

你要快快好 你知道你女兒最膽小又最不勇敢ㄉ

真ㄉ很擔心

我知道會好ㄉ

為什麼我要ㄉ紅指甲油很少賣

粉刺MP3+面膜 寵愛會員卡400元

3D要做跑車

國際設計創意大賽要快完工

誰說中午打網誌沒感覺

最近吃不下

我真ㄉ真ㄉ很擔心

要快快好 你還要看我完成很多事

天氣變化很大 風也好大

薪水什麼時候下來

你最近好奇怪

隨身碟中毒

學校ㄉ電腦真ㄉ很毒

要修色彩應用ㄉppt

故意堅強很累

我要陪伴

你ㄉ夢想要加油 我支持你 不要管其他人說什麼 因為那是你自己ㄉ人生

好盲目

累到沒去上多益

高中翻雜誌 好像沒什麼東西

最近翻雜誌 有好多值得保存

西瓜牛奶很好喝

 

 

 

 

 

 

 

 

 

 

 

上體育課ㄌ~

上一篇:哎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