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07:01薰衣草☆花語☆

想 很多很多

因為手機掉到水裡 一整ㄍ無言

所以 就買ㄌ一隻新手機 哈哈

 

謝謝你 我們要一直都保持這樣

不要吵架 這樣ㄉ我 是最快樂ㄉ

 

我很開心 你還記得我

當兵雖然辛苦 但退伍之後 就是ㄍ成熟男人啦 哈哈

 

恩...我們聊ㄌ很多 也很久

我只能說 相信你心裡所想ㄉ吧

聊著我們ㄉ以前

聊著那些開心ㄉ事

聽你說你ㄉ心情

聽你說所有ㄉ事情

我ㄉ心情 也很開心~

 

你ㄉ心機 我早就看透ㄌ

我不以為意

因為 這樣ㄉ你 一直以來 都沒有成長

你有時間耍心機

為什麼不多一些時間 想想你自己ㄉ未來

請珍惜身邊對你好 對你容忍ㄉ人

 

好想你們

也好擔心你們

不管過ㄉ好不好 記得都要跟我說一聲

我會再你們身邊支持你們

因為我們是永遠ㄉ好朋友 好姊妹

 

天氣時好時壞

最討厭下雨天

也好冷好冷

 

我有好多地方想去玩

但都弄不出時間來

 

校慶要跳啦啦舞

努力努力

 

三創設計競賽

入選

 

目前要執行2ㄍ比賽~

 

好想大家 好想聚餐 好想好想

 

跳啦啦 腳受傷快2ㄍ禮拜ㄌ

拜託快好快好

 

作業很努力很努力 想法好多好多

 

噩夢 不要再出現在我夢裡 請好夢來找我

 

決定暑假 要去把耳朵哪長ㄉ東西割掉

決定暑假 要去檢查頭上那一顆東西

 

最近在想畢業之後要考研究所還是要工作

雖然還有3年ㄉ時間

 

光陰ㄉ故事 好笑 感人 也騙ㄌ我一些眼淚

 

暮光之城 好看啦 推薦推薦

男女主角長超帥超美ㄉ

 

去ㄌ陽明山ㄉ外拍 走ㄌ很多路 很累

也拍ㄌ很多照片

 

這學期學ㄌ3D 好難好難

都是英文 不懂

正在努力學習

 

我想考證照~

 

 

 

 

上一篇:今天是ㄍ購物狂

下一篇: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