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0:59:22薰衣草☆花語☆

真愛&慾望

慾望

有很多種

情慾

性慾

購物慾

各種ㄉ慾望 纏繞於每一ㄍ人

不管是男人還女人~

慾望無限大 永遠滿足不了人

最近看ㄌ一本 女王書

看ㄌ之後 有ㄌ很多很多ㄉ感想<寒假作業ㄉ心得感想真希望可以寫這本>

ㄛ 對ㄌ!我真ㄉ推薦這本書 <我是女王>

對於那些正在戀愛 或盲目ㄉ戀愛ㄉ人 都很值得一看

太多ㄉ經典句啦~

以下 是我個人ㄉ看法與感觀~

愛~

我承認 我不懂怎樣愛一ㄍ人

但是我懂喜歡一ㄍ人 以及我也懂ㄉ付出

但是 聰明ㄉ女孩 別太急於付出 認為那是愛

因為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聽過 真正ㄉ愛ㄉ定義

至少 我還沒有完全認同

如果你懂 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會參考參考

你以為你夠愛你ㄉ男朋友 但 有沒有想過

你們在一起 你得到ㄌ什麼

沒有ㄌ他 你是否有失去些什麼

我身邊 有些朋友 總是認為他們是情聖或情后

當然 愛情ㄉ紀錄 是還滿可觀ㄉ

有些人 也說 我ㄉ愛情史 可以寫成一本書

但是 有些事 不是用白紙黑字就能體悟到我ㄉ感受ㄉ

我也跟某些朋友說過 我對愛情ㄉ看法

但是 我想說ㄉ是

愛=性ㄇ?

這值得深思吧!!

有些人 會說 因為我愛他 所以 我願意給他<但是對方 真ㄉ 會這麼認為ㄇ>

如果 你可以毫不考慮ㄉ 跟我說 <當然不等於>

ok~那你是否真ㄉ這麼認為 只有你心裡知道ㄌ

我遇過 男生很愛很愛自己ㄉ女朋友

但女生是不是真ㄉ愛他 我還滿遲疑ㄉ

性慾~來自於人ㄉ慾望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

當在熱情ㄉ時候 有誰 會三七二十一ㄉ還管是不是愛眼前這一ㄍ人

當熱情過後ㄋ?

我也遇過傻女孩 很愛很愛男朋友

男朋友也很愛很愛他

但是 感情ㄉ付出 成對比ㄇ?

聰明ㄉ女孩

好感 是一瞬間

感情是培養

愛情不是一輩子

婚姻或許是永遠

女孩們 不要把自己ㄉ身價給降低ㄌ

價值掌握在你ㄉ手中

女人 不要太主動 但也不要太被動

不管是男人 是女人

性慾都是一時ㄉ

愛不一定 是一輩子ㄉ

很少有男人ㄉ承諾是準ㄉ

但也有很少女人是一直堅持ㄉ

加油~

在愛情上一起更上一層樓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都一起加油 一起成長吧

愛情觀要改變 要成長

以愛為前提吧 性慾 是不重要ㄉ

懂吧 愛情沒有訣竅 只有思考~

至少 我是這樣 告訴自己ㄉ~

 

上一篇:just for you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