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3:33:16薰衣草☆花語☆

壓力 !

你給我ㄉ 似乎 剩下ㄌ壓力

 

你 不願意了解我 對不對

 

你使我害怕ㄌ

 

哭泣ㄉ眼淚越多ㄉ時候

 

我ㄉ心越痛

 

你 了解我 多少ㄌ?

 

我們ㄉ愛情 缺少ㄌ什麼?還剩下ㄌ什麼?

 

我需要有人依靠 我需要有人讓我

 

我需要一ㄍ公主式ㄉ愛情

 

你給我ㄉ生活

 

我ㄉ精神 我ㄉ靈魂 ...

 

似乎讓我無法承受任何傷害

 

你不再像以前懂ㄉ禮讓我

 

你不再像以前懂得與我溝通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ㄌ

 

你 還會不會著急ㄉ找我

 

我 打ㄌ2ㄍ小時ㄉ電話 沒有人接

 

我 打ㄌ3ㄍ小時ㄉ電話 沒有人接 這3ㄍ小時裡 是無限ㄉ擔心

 

但你卻沒有當一回事

 

你想知道你哪裡做不好 即使我說ㄌ 你 改ㄌㄇ?

 

為什麼要把一ㄍ我原本架構好ㄉ愛情 搞ㄉ很遭

 

如果有一天

 

我去面對ㄌ我不願意面對ㄉ事情ㄉ時候

 

說再多 是不是也沒有用

 

不懂我=不愛我

 

我要ㄉ愛 你給ㄌ多少...

 

 

 

 

 

上一篇:孩子 生日快樂^^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