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32:03薰衣草☆花語☆

我很憤怒

不知道

 

好複雜ㄉ感覺

 

離不開 那種迷思裡

 

我試著說服自己 忘記那段時間

 

我要自由

 

我不要約束

 

討厭不開心

 

討厭吵架

 

討厭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愛情

 

朋友

 

親情

 

心裡最深處的是誰

 

誰又讓我直得想念

 

我又會想起誰

 

寶貝

 

姊妹

 

現在ㄉ生活模式

 

我喜歡

 

雖然 還是...忘不了...

 

----------------------------------------------------------------------------------

 

雜記...

 

 

不喜歡

 

已決定ㄉ事情 又有所變動

 

尤其是因為某一部份突然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ㄉ人ㄉ時候

 

你們

 

讓我 很失望 很不開心

 

事情 不是只有你們負擔ㄉ起

 

不是每ㄍ人都必須聽你ㄉ

 

不是每一件事說變就變ㄉ

 

那都給你說就好ㄌ阿 都給你決定就好ㄌ阿

 

請搞清楚 尊重 這兩ㄍ字

 

尊重 放在哪裡!!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只是想發文!!

呆小涵!!:) 2008-10-31 19:38:50

是我~~~有時健忘~~會讓你受不了!!!抱歉啦~~

我就腦袋~~有小洞嘛XDD